护理学院召开2023年度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
发布时间: 2023-12-27 浏览次数: 10

作者:牛琳  审核:黄贺梅  编发:刘奕含

12月26日,我校召开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郑州大学第一、二、三、五附属医院、河南省人民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河南省中医院、河南省肿瘤医院、郑州市管城回族区城东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多家医疗机构的护理专家出席会议,护理学院负责人、教研室主任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林爱琴对各医院的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各医院对我校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护理学院院长黄贺梅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以及护理学院的办学特色。与会专家围绕护理学院各专业2023年人才培养方案从职业面向、专业特色、课程设置、教学评价等方面提出了新的视角与方向,同时结合本单位的临床工作及教学工作,对我校护理、助产等专业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此次护理专业建设指导委员会年会的召开,为我校护理专业的建设和发展拓宽了思路,对进一步推进护理专业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校企混编教学团队建设、探索教育适应性与就业等方面都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