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校长深入护理学院调研并传达全国两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4-03-22 浏览次数: 10

作者:郭烘宇  审核:林爱琴  编发:刘奕含


  320日,全国人大代表、校长马玉霞深入护理学院调研并传达第十四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马玉霞先简要介绍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盛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以及河南代表团和个人履职情况。随后与参会教师座谈交流围绕老师们关注的全国两会新词热词进行了解读,逐一聆听了大家在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好思路、金点子,对老师们在学校改革发展过程中的辛勤付出予以赞赏。

马玉霞表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是使命责任,是信任期待,需要全校上下共同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要静下心来长本领,紧跟职业教育发展改革步伐,加强学习研讨,提升综合素质,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信心和能力。要迈开步子多交流,结合新技术新业态,紧密对接行业企业需求,共同研讨人才培养方案、优化专业布局。要贴近社会强服务,发挥专业优势,在走出去请进来中探索技能培训新路径。要俯下身子做指导,贴近学生、了解学生、服务学生,分类施策做好就业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