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生活 保护环境” ——护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举行绿色象湖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10

作者:寇应琳  审核:林爱琴  编发:刘奕含

为进一步倡导环保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的理念,提升大家对生态保护的认识和重视,贯彻“保护母亲河行动”工作主线,2024年3月25日下午,护理学院第二教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绿色象湖行”的活动,在体育健身活动的同时,开展环保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象湖畔阳光明媚,微风拂面,参与活动的教职工精神焕发,热情高涨。志愿者们随身携带垃圾袋,当起了“环境美容师”。将湖畔及草坪上丢弃的果皮、纸屑、饮料瓶、食品包装袋等垃圾捡起放入垃圾袋,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共同缔造美好环境,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好家园。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认识到不仅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更要把爱护环境这份意识深深扎根于每个党员的心中党员们纷纷承诺:从自己开始,从一点一滴做起,不断增强环保意识、生态意识,参与生态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方式,为全面推进美丽中国建设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