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当前位置:首页  光荣榜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5-05-14 文章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101

尊敬的校领导,医护人员:
    悬壶济世心,妙手回春艺。
    往来奔波苦,治病救人功。
    校卫生所刘主任和全体医护人员,请接受我全家对你们的衷心感谢,愿你们好人一生安!
在写这封感谢信时,不禁回忆起当时入院,住院的一场场、一幕幕。感激的心情抑不住地汹涌澎湃,层峦跌宕!忘不了刘主任对我的关心,对我的事情忙前忙后的身影,更忘不了对我说的那些鼓励的温暖话语。
    作为一个普通老百姓人家的孩子,在校的一名学生,回想起自己生病前后的一幕幕。在踏入贵校的校门之前,一切都是那么美好,新生生活一切顺利。和新同学玩的很开心,直到有一天学校组织学生参加无偿献血,作为一名大学生,一名热血青年,为回报社会奉献自己的力量。我参加了人生的第一次献血。献过之后心情甚是高兴。可是天有不测风云,献血后第三天省血液中心打来电话告诉我血液不合格。当时我就纳闷了,打我记事起我没动过手术,没输过血。在加上每年的学校体检,身体各项指标都正常,怎么会不合格?于是我就去了医院再次检测血液中心告知的不合格项目。再次检测的结果对我来说,那是晴天霹雳,当头喝棒!竟然是一个比较棘手的病,我感染了HCV病毒(后来妈妈说我出生时输血抢救一次)并且此病的治疗方法目前全球都只有一种治疗方法,干扰素加利巴韦林。而且因人而异,我的基因型是1b型(应答率是最低的)对干扰素的应答率只有百分之25!因此有人治疗成功,有人治疗失败!在刘主任和辅导员的深入了解后,劝我及早治疗。在我确定治疗后刘主任又忙着为我联系专家,选择医院。住院后一次次的温暖电话鼓舞我,令我深感社会的大爱,正能量!我以后也要向校领导,刘主任和老师们那样,让这个社会散发更多的正能量!
    在此我衷心的感谢校领导,老师,医护人员,特别是刘主任!感谢你们的高尚品德,正是有了你们这样的好领导,你们这样的人,这个社会才更加美好,更加和谐。千言万语的感谢最后也只能汇成一句祝福的话:“真心祝福校领导,老师,校医刘主任及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步步高升,鸿图大展,全家幸福!


                                                     电气工程系  城轨供电13A2 
                                                               黄刚
                                                        2014年6月16日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