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概况
当前位置:首页  中心概况  中心概况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后勤服务中心成立于二○○七年三月。是在原三个分院(即铁道分院、医学分院、教育分院)实质性合并基础上成立的后勤服务机构。中心下设综合科、维修动力服务中心、校园环境(教室)管理中心、饮食服务中心、物资管理中心、卫生所、用房管理科七个科室,负责全校水电暖保障、校园绿化保洁、饮食保障、物资采购、医疗健康、房屋管理等工作。

中心成立以来,在校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始终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认真贯彻落实“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以科学发展观统领全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为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生活服务;服务育人、管理育人”为宗旨,恪守“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的理念;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廉政意识、质量意识;紧紧围绕学院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高职院校的宏伟目标,不断深化后勤体制改革,建立健全科学、规范的后勤运行机制,努力打造社会满意、学校满意、家长满意、师生满意的一流后勤队伍,以人为本,开拓创新,建设和谐后勤,以优质服务满足师生的需求。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后勤服务中心将在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后勤社会化改革方向,不断适应我校改革发展的要求,站在新起点,完成新使命,实现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