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荣榜
当前位置:首页  光荣榜

感谢信

发布时间: 2015-05-14 文章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530

首先感谢学校对在校大学生的关怀和关爱,我是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城供11A3班的学生。
   我很幸运的来到了这所学校,因为他不仅帮我实现了大学梦,而且庆幸自己可以在这里安心学习。去年9月份,在校的一次意外 ,导致双膝半月板损伤,由于疼痛不是太明显,故没有进行明确治疗。直到今年寒假期间,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了一次微创手术,前后检查,住院花费近一万块钱,由于入学时,户口由此转到学校,又是在老家山东临沂住院治疗,故老家新农合等无法进行此次医疗报销,我是不幸的但又是万幸的,学校在入学时为我们办的市医保卡发挥了作用。让我可以享受郑州市居民医疗报销的待遇,目前,相关报销材料正在准备当中。报销结果等待通知。学校的这次医保经历,让我再一次体会到了学校的温暖与对学生的人性化服务。再次感谢我的学校。
                                            电气工程系
                                             城供11A3
                                                  王庆
                                        2013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