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总支建设

集团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院长穆瑞杰到会指导

发布时间: 2009-06-01 文章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105

    5月27日上午,集团党总支在幸福路校区干培中心会议室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穆瑞杰、组织部部长杜智华到会指导,集团党总支委员和部分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

    总支书记胡勇壮主持会议并向穆院长汇报了学习实践活动第一阶段取得的成效。各位总支委员先后围绕着“坚持科学发展,创新服务理念,提高服务质量,共创和谐集团”这一生活会主题,并结合自己工作实际进行分析检查,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查找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尤其是主观方面的原因。在发言中,各位委员都能敞开心扉,既坦诚解剖自己,又勇于批评他人,民主生活会进行了近三个小时,始终洋溢着严肃认真、民主和谐的气氛。

    穆瑞杰院长在肯定集团两年来取得的成绩和此次民主生活会成效的同时,做了指导讲话。他要求集团公司要加强与兄弟单位的交流,注重集团的宣传工作,让全院师生了解后勤工作动态。努力做到上情下达,服务工作重在抓督导,抓落实。他还对集团领导班子和集团以后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注重学习,借鉴兄弟院校后勤管理先进经验;二、适应变化,采用积极的态度面对当前集团的发展形势;三、尽心尽力,出思路,出办法;四、高标准干好工作,讲究质量,注重细节;五、强化服务意识,更好的为教学、科研、师生服务;六、持续提高服务质量;七、科学发展,服务上层次;八、安全工作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