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总支建设

省高校党建评估专家组检查我集团党总支工作

发布时间: 2009-01-07 文章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76

16下午,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党建工作评估专家组一行四人在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杜智华的陪同下检查了我集团党总支党建工作。从集团党组织、党员队伍基本情况到党建工作规范、党建发挥作用,总支书记胡勇壮向专家组做了详细的汇报。

评估组专家认真查阅了党总支党建工作台账和资料,对集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促进集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两年来,集团党总支一直重视党建工作,在继承中不断创新,努力把各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后勤各项工作中,从而为加快后勤服务的健康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政治保证。今后,后勤党总支还要适应新形势、适应新发展,不断推进后勤党建工作,指导后勤管理、服务与经营工作,为学院创建“特色鲜明,国内一流”的高职高专院校提供有力的支撑和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