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总支建设

后勤集团公司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

发布时间: 2007-11-30 文章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73

    近日,学院党委发出通知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的要求。为此,后勤集团公司就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召开专项会议。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努力提高集团员工的理论思想。为集团公司的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后勤集团党委结合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做出周密部署和安排。  

    一、高度重视党支部的理论学习。加强中层干部的政治理论、思想的学习,加强支部内的党的建设,坚决杜绝各种有悖于党和国家,危害社会和人民的事情发生,杜绝以任何名义参加反党、反社会的组织。  

    二、做好信息情报信息工作的收发。网络信息和通讯技术是沟通各部门的重要媒介,信息的流通是保障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条件,各部门务必要做好信息的流通,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做好各种安全保障工作。做好食堂、学生宿舍的卫生、安全保障工作,做好教室、宿舍的水电气的供应。做好我校对外出租门面房的安全排查工作,由于门面房与我校的学生住宿安全有直接关系,一定要加强门面房防火、防灾的安全排查工作。  

    四、做好大活动的上报审批工作。由于大型活动存在较大的风险,一定要严把上报审批工作关。  

    五、做好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工作,如遇突发事件立即启动《郑铁学院后勤服务集团公司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六、其它工作。加强离退人员的教育工作。离退人员是保障学校教研工作顺利开展的有功之称;要做好他们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保障工作。

   通过学习讨论,后勤集团全体员工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一致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积极推进高等教育事业和谐发展,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复兴而竭忠尽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