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硬笔书法比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10-18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乐晓纯 编发: 陈良刚 浏览次数: 80

后勤服务集团关于开展“喜迎十九大”硬笔书法比赛的通知

集团各支部: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弘扬爱党、爱国、爱校热情。加强后勤党员队伍共产主义理想信念的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坚强决心,经集团总支研究,特开展以抄写毛泽东诗词为主题的“喜迎十九大”硬笔书法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集团全体党员

    二、比赛时间:2017年10月19日-20日,20日下午15:00前以支部为单位将参赛作品交至集团办公室。

    三、比赛办法:

    1. 作品一律采用集团统一制定的硬笔书法作品用纸(见附件1);

    2.书写内容:在《毛泽东诗词精选》(见附件2)中任选一首作为临写内容;

    3.书体风格不限,如楷书、隶书、行书、草书等均可,要求用黑色或蓝色墨水(钢笔、中性笔、圆珠笔等硬笔)书写,其他颜色为无效。

    四、奖励办法:集团总支将组织人员对参赛作品进行认真评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并对参与者进行奖励。

    五、比赛要求:

    1.原则上集团党员一律参赛;

    2.各支部参赛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准备,按时上交参赛作品。

                                                                        后勤服务集团总支委员会

                                                                           2017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