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支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总支建设

后勤服务集团进行以案促改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 2018-11-27 文章作者: 审核: 编发: 浏览次数: 112

    为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11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总支书记乐晓纯同志以《推进以案促改 重塑后勤新形象》为主题,为集团全体干部、各党支部支委委员上了一次以案促改工作廉政教育专题党课。通过深入剖析典型案例,查找问题根源,探讨解决的方法,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遵章守纪意识。

    乐晓纯同志从“勿忘初心,正确认识反腐倡廉重要性、追本溯源,直击腐败问题根源和标本兼治,重树后勤新形象”三个方面全面阐述了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结合河南高校系统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件,分析了诱发腐败的思想根源。

    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遵章守纪意识。认真学习党规党纪,坚定理想信念,自觉接受监督,遏制贪欲,守住底线,莫丧良知,做爱岗敬业,勤政廉政的模范。二要吸取经验教训,认真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认真剖析典型案件,以案为鉴,自我对照,不断反省自我。三要守住底线,把好交往圈。保持头脑清醒,纯净交友圈,慎独、慎友,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和精神境界,保持健康的生活情趣善交益友。四要正确对待权力。自觉提位置,提高政治站位,正确使用手中权力,最大限度地为党和人民多做贡献、多谋福祉。五是率先垂范,爱岗敬业。牢记入党誓词,在加强自律的同时,也要加强他律,镜子常照、灰沙常扫,做到爱岗敬业,廉政勤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