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副省长霍金花到后勤服务中心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8-07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233

8月5日,副省长霍金花到我校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及灾后重建工作学校党委书记许琰、校长马玉霞等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心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在后勤服务中心,霍金花深入卫生所、防疫物资存放点、学生餐厅等场所,现场查看了防控物资储备、测温消杀等情况,并就疫情防控等与后勤职工进行亲切交流。霍金花表示,疫情防控进入“战时状态”,要始终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及时、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健康安全。要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逐级联防联控,全面筑牢校园安全屏障。要突出防控工作重点,严格做好环境消杀,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校园卫生服务及后勤保障人员管理,确保关键环节、重点领域不放松、不懈怠,严格落实到位。

下一阶段,后勤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加强校园卫生服务和后勤保障,压实主体责任,高标准高质量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全力以赴织密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



副省长霍金花调研学校卫生所

副省长霍金花调研学校防疫物资储备情况


副省长霍金花了解学生餐厅消杀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