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全力做好防汛排险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7-23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191

近日,一轮又一轮的强降暴雨频袭河南,蓝色、黄色、橙色、红色……暴雨预警信号一级级攀升,伴随着暴雨预警的不断升级,校园的防汛安全也在不断提高。

受持续强降雨影响,校园内涝十分严重,给学校师生工作和生活造成了严重影响。为切实做好校园防汛抢险工作,最大限度地降低暴雨天气造成的影响,保障师生人身及学校财产安全,后勤服务中心领导班子在第一时间组织相关人员,冒雨涉水到学校办公楼、教学楼、实训楼、食堂、高低压配电站等处实地检查安全隐患,密切关注校园重点区域,做出了及时、有效、科学的应对和处置。中心领导同时要求各部门对全校所有汛情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拉网式检查,特别是对校园内所有的电力设施、下水管网、房屋漏水及安全隐患的情况,做到全方位防守、全天候巡查,发现问题,及时组织人力物力进行排除。

关键时刻彰显后勤人的担当,后勤人也用实际行动也践行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把对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情转化成为抓具体的工作实践,也是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举措,在为师生做好保障服务的实践中锤炼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淬炼能力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迎接我校建校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