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副校长徐宏平出席后勤服务中心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发布时间: 2021-11-05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209

11月4日下午,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科级干部岗位调整任前谈话会,副校长徐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后勤总支书记刘斌主持。

徐校长首先代表校党委对后勤新任科级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要求大家尽快调整状态转变角色,在本职岗位上做好工作,助推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以实际行动向学校广大师生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与大家的交流中,徐校长分别就后勤工作涉及的水电气暖保障、饮食保障、物资采购、房屋管理、校园环境维护、卫生防疫、服务质量监督等工作提出具体的意见和建议,为后勤下一步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他对后勤工作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增强工作主动性。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后勤各项规章制度,提升标准,加强考核,提高工作执行力,重塑后勤新形象。三是要继续狠抓工作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后勤服务中心根据机构设置情况及工作特点,结合干部个人表现,按照德才兼备、人岗相适的原则,由中心考核推荐并经上级党委批准新任用科级干部4人,目前,所有科级干部已交接到位,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