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饮食服务中心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22-05-12 文章作者: 柳科帅 审核: 后勤服务中心 编发: 宋伟 浏览次数: 221

为切实提高餐厅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能力,进一步做好餐饮保障准备工作,5月12日下午,在学校的统一指挥下,饮食服务中心开展学生餐厅疫情防控应急处置演练。    

本次演练重点为发现学生食堂出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情况的应急处置。包含密接人员、临时隔离区、消毒工作等应急处理过程。

整个演练过程严格按照方案规定流程进行,志愿者们按照演练流程,分工明确、反应迅速、协调有序,衔接顺畅,对餐厅出现的核酸检测异常人员第一时间启动静态管理,立即封闭餐厅出入口,并联系医务人员到达现场将处理,并同时启动餐厅消杀工作。

下一步,饮食服务中心及各餐饮公司将根据此次演练中出现的问题,认真总结经验,提高突发疫情应急处置能力,做到突发疫情处置措施准确、规范、快速,为疫情期间防疫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