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全面保障学生返校复课

发布时间: 2022-02-28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93

    为保障学生返校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后勤服务中心提早谋划,周密部署,中心联动,夯实责任,全面保障学生返校工作安全平稳进行。

    为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工作,全面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在校兄弟部门紧密配合下,中心上下联动、环环相扣,做好核酸检测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共检测师生及外聘人员共12100人次,确保学生返校顺利进行。

    针对楼宇周边环境及楼内公共大厅、公共教室、卫生间、走廊、楼梯间、电梯间等师生接触较多的区域,中心为保障消杀效果,要求相关人员进行全面的卫生清理、消毒、通风,不放过任何死角。          饮食服务中心对所有返岗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合格后方可上岗。中心组织员工全面打扫卫生、餐具消毒,多次细化完善《供餐保障服务方案》,在他们的付出下,学生食堂整体布局和配置合理有序,确保学生返校后就餐安全。

    此外,维修动力服务中心每日巡检,做好各项设备维护监管和运行监测。

    后勤服务中心始终以“守好责任田,护好一校人”为己任,以“保障开学,做好服务”为标准,构筑坚实防线,全力保障开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