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开展节能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20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12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传播节能降碳和绿色发展理念,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开展全校师生节能低碳宣传教育,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近期后勤服务中心开展多种形式的主题宣传活动。

  2022年6月13日至19日是全国节能宣传周,这是我国连续举办的第32个全国节能宣传周,今年全国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6月15日为全国低碳日,全国低碳日活动主题是“落实‘双碳’行动,共建美丽家园”。

  后勤服务中心围绕今年的宣传主题,通过网络宣传、悬挂横幅,发布节能倡议书等资料,普及生态文明理念、传播绿色发展知识,营造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校园风尚。  

  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普及了节能降碳知识,为建设绿色节能低碳的校园文化奠定了基础。通过宣传活动,引导师生把低碳生活变成自觉行动,全民携手共同参与,让绿色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共同建设美丽校园、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