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党总支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发布时间: 2022-10-17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98

10月16日上午10:00,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后勤党总支高度重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后勤保障工作实际,以支部为单位,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大会,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

收听收看报告后,后勤服务中心广大党员干部精神振奋,备受鼓舞,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思想深刻,高瞻远瞩、坚定自信,是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冲锋号和动员令。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部署上来,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坚定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用坚定的理想、笃定的信念、果敢的行动,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学细悟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发挥服务育人功能,着力解决好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不断完善后勤服务保障体系,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守正创新、勇毅前行,为我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