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暑期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13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59

    7月11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在322会议室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暑期工作动员部署会,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董媛副校长到会指导。

会议对前一段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后勤牵头工作进行了总结,面对疫情防控等不利条件,在校领导关心以及各兄弟单位的指导配合下,后勤职工迎难而上,制定工作推进措施51条,截至目前,共落实工作推进措施33条,积极推进相关措施18条,已完成包括文字材料报送、相关制度制定、文明倡议发布等具体工作。

下一步,中心将利用暑假有利时机,对标对表完成涉及文明创建实地考察部分的16项重点工作,涉及校园环境提升、基础设施设备维护、相关制度更新上墙等工作。为此,中心列出暑期重点工作督办清单和完成期限,对每项工作责任到人,要求精准把控节点,确保暑期创建工作落实落细

董媛副校对后勤前一阶段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暑期紧紧围绕省级文明校园创建,思想上高度重视,方案上科学合理,行动上挂图作战,发扬后勤不后站,暑期无休假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创建工作

董校长还就后勤暑期防汛、防灾、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