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提前谋划、多力齐发,共筑我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

发布时间: 2022-04-01 文章作者: 宋伟 审核: 刘斌/路博 编发: 方超林 浏览次数: 44

为积极响应学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部署工作,营造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3月31日,中心召开“校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后勤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拉开了“文明校园攻坚战”的序幕。

会议对后勤下一步的创建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面部署,细化责任。加强过程督查,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层层落实,围绕测评指标逐项分解,明确工作措施,实行周汇报、月通报制度,有序有力扎实推进各项创建工作。二是多措并举,落细落实。结合工作实际,着力从“思想道德建设、校园环境建设、阵地建设管理”等方面入手,后勤各支部要以文明创建为抓手,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后勤各部门联动对校园环境开展地毯式排查及拉网式整治行动,见缝补绿,不留卫生死角,并建立长效机制,抓实抓细绿化美化工作。三是加强宣传,提升影响。面对师生开展“全国节水宣传周活动”、“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爱国卫生月等活动,践行和坚守“三服务三育人”理念,让后勤的“文明举措”渗透到师生员工心中,“育人理念”融入校园文化中去。四是加强监管,精益求精。为确保创建工作保质保量,有序进展,后勤文明校园创建小组全程监督,全方位指导,大到创建任务的逐项落实,小到员工服务态度等细节方面,确保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落实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