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iastu-ap.org/wp-content/uploads/2011/11/%D0%9B%D0%B8-%D0%A1%D1%8E%D1%8D%D0%B2%D1%8D%D0%B9-208x300.jpg                             尊敬的先生们、女士们!

           在全球化时代社会发展的当下,出现了很多需要团结国际社会力量来解决的问题,在交通和教育领域正是如此。为了适应现代社会迅猛的发展要求,迫切需要构建全球一体化交通网络、简化路线、优化货运和客运的时间与成本。

          在这些方面,有必要站在国际的高度将交通运输领域的科研、教学和生产工作结合起来。将所有会员在该领域的努力整合在一起,共同研发新的科学研究方向和项目。成立欧亚交通高校国际联合会的目标之一就是将铁路发展当中的科学、技术和生产一体化。

          正是鉴于亚太地区各国在世界交通运输网中所起的战略作用,凸现了联合会的各项活动在该区域里的至关重要性。

         目前,包括来自中国、韩国、哈萨克斯坦、俄罗斯、澳大利亚和蒙古的交通大学加入了我们的大家庭,成为国际联合会的会员单位。

          我们的联合会向所有新的成员开放。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知识和潜能,不仅能够促进各个地区和国家运输业的发展,更能为世界的交通发展作出贡献。 

                                                                                                                                                                                                                                                             李学伟

                                                                    欧亚交通高校国际联合会主席

                                                                   中国北京联合大学校长,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