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欢迎访问继续教育学院!!!  
 
教学管理

 
公示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教学管理  公示公告

近期接到学生反映,有社会机构或个人联系学生收取学费的现象。为此,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郑重声明如下:

1.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录取新生的学费均由学生本人通过网上交费系统按照国家标准(1500元/年)缴纳,由学校财务处统一收取,未授权任何社会机构或个人代收学费。

2.2023级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后,按照入学须知办理缴费事宜。

3.缴费方式有两种:一是进入平台网址方式;二是微信扫码方式。具体操作:

进入缴费页面后,选择证件号登录方式,输入身份证号,再输入姓名,登录即可(目前仅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咨询电话:0371-66901211

4.请广大学生务必及时关注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网站或公众号有关通知,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缴纳当年学费。任何机构或个人不得代收、代缴。因本人轻信社会机构或个人的虚假宣传、虚假承诺等造成的一切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5月6日



关于我们  联系方式  合作单位   网站声明  网站地图
2014 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郑州市幸福路2号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招生电话:0371-66901311 教务电话:0371-66901211 邮箱:269308517@qq.com

备案许可证:豫ICP备110169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