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开展“崇尚健康 远离烟草”演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04-17文章作者:佟咚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勇强浏览次数:83

   为保障我院师生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吸烟造成的危害,养成良好文明的生活习惯,营造洁净、文明、优美的和谐校园环境。陇海书院以班级为单位于4月17日晚,召开了“崇尚健康 远离烟草”演讲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陇海书院团总支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红十字协会与学风建设分中心承办。

   各班通过观看宣传视频以及志愿者们宣讲等形式,了解到了烟草中的有害物质,通过实际案例来说明在公共场合吸烟不仅是不文明现象,还会危害个人和他人的健康,最后班会上学习了关于学校有关禁烟的规定及相关违纪处理条例。

   通过此次班会,使同学们近距离了解到吸烟的危害,让禁烟的观念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了同学们防范和抵制香烟的自觉性。校园全面禁烟,任重而道远,陇海书院会将“校园禁烟”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