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陇海书院举行校园文明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2-09-22文章作者:佟咚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勇强浏览次数:64

为配合学校创建省文明单位,迎接省文明单位验收工作,创建文明有序、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陇海书院于9月21日晚7603教室举行了校园文明知识竞赛。此次活动由陇海书院团总支主办,青年发展部承办。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问卷调查的形式,从我校的校风、校训、教风、学风文明校园创建相关内容、志愿服务精神等多方面深入考察了参赛选手对创建文明校园的知识记忆和融会贯通能力。

   参赛同学赛前准备充分,在竞赛中认真沉着答题。最终,13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竞赛一等奖,14名同学获得竞赛二等奖,20名同学获得竞赛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以创新的形式进一步弘扬了校园文明意识,以赛促学、促行,陇海书院的师生们将在日后的日常学习和生活中秉承文明理念,共同推动和谐校园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