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与机车车辆学院开展联席会

发布时间:2022-09-24文章作者:焦文达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勇强浏览次数:112


 陇海书院与机车车辆学院于2022年9月22日下午共同开展了交流联席会。陇海书院机车车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均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陇海书院党总支书记刘燕明介绍了陇海书院过往经历,详细介绍了陇海书院现在分管的学生的专业、班级、人数以及学生住宿等基本情况,副院长陈然转达了学校对22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的部署。学院书院对新生入学教育培训方案展开了商议,双方对双院育人的理念达成了高度共识。


最后,机车车辆学院张中央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对书院管理制改革提出了肯定,并对“认专业、知方向、强自信”铁道机车专业群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做了详细部署

本次联席会议的举办,加强了书院于学院之间的联系,让学院也更了解了陇海书院学生的凝聚力、创造力,为开展双院育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