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全体教职工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4文章作者:佟咚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勇强浏览次数:66

   9月14日上午,陇海书院全体教职工在党团活动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工作例会。

会上,刘燕明书记讲话,一是传达学校党委会议、新学期工作会等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上半年工作,系统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工作要求,并希望全书院教师再接再厉,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劲头,聚精会神抓落实,确保完成今年的目标任务。二是要继续认真做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他指出,疫情防控工作重于泰山,要确保万无一失,遵守并理解学校的各项制度安排。三是强化政治建设,树牢意识形态责任。

  刘燕明书记强调:全院教职员工要牢牢把握“立德树人”根本使命;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最后,刘燕明书记还对新生入校报到大二学生校区搬迁、返校后学生心理疏导等安全稳定、学风学纪工作做出强调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