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昂扬帆,陇行天下——机车车辆学院联合陇海书院举行欢送2024届毕业生实习晚会

发布时间:2023-12-05文章作者:佟咚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勇强浏览次数:42

“匆匆三年,告别千禧一代;苒苒时光,见证铁院开花。” 2023年12月4日下午6点机车车辆学院联合陇海书院在新校区铁龙广场共同举办“激昂扬帆,陇行天下”送毕业生实习晚会。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中央、陇海书院党总支书记刘燕明、机车车辆学院院长高伟、机车车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锐、陇海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勇强、机车车辆学院副院长张天彤、陇海书院副院长陈然、陇海书院全体教师以及书院2024届毕业生到场观看演出。

  随后,同学们在诗独唱《最初的梦想》、舞台剧《闪现、二七大礼堂》、合唱《别叫我达芬奇》、萨克斯独奏《回家》、舞蹈《Kitsch》、独唱《穆桂英挂帅》、合唱《霍元甲》、默剧《光阴的故事》等节目中回忆青葱岁月,展现青春活力;学弟学妹们倾情演唱,用《Hey Kong》、《岁月神偷》、《忘记时间》、《纪念》、《二十年后再相会》等歌曲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美好祝愿。

  此次欢送毕业生实习晚会为2024届毕业生实习前夕增添了一份特别的记忆,也为他们即将开始的新篇章注入了动力和信心。人生路漫漫,同学们即将开启岗位实习和后续就业新的征途,跑上新的赛道。愿大家谨记书院院训,秉承书院优良传统,乘风破浪,勇往直前,能够学有所成,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书写更加灿烂的人生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