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团总支河小青志愿服务队护河净滩行动入选河流守望者11月百佳案例

发布时间:2023-12-11文章作者:佟咚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勇强浏览次数:21

2023年127,陇海书院团总支青年河小青服务队在由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河流守望者)开展的秋日净滩“净”行时活动中,以排名第五的成绩入选11月河流守望者百佳案例

北京守望者环保基金会(河流守望者)成立于2018年9月,聚焦中国河流保护,推动建立中国最大的河流保护网络,致力于让“有河流的地方就有守望者”。以“公众化”和“互联网化”为核心战略,通过开发巡河宝产品体系,倡导巡河、净滩等公众联合行动,实现河流保护公众参与创新。

    陇海书院将继续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作为着力点,引导学生树立河流环境保护意识,展示陇海书院青年学子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合力让“绿色”真正成为一种发展理念、生产和生活方式,号召更多的学子们参与到河流保护公益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