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召开第二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4-03-13文章作者:佟咚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锐浏览次数:10

3月12日上午,我院在党团会议室召开第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燕明主持,全体育人导师参会。

会议围绕打造党建创新品牌、创建“样板党支部”以及推进学生组织各部门的工作计划等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此次会议贯彻落实了育人导师制度,细化了即将到来的运动会安排,并着重强调了加强书院一站式服务和通识课程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上,育人导师们积极发言,提出许多创新想法。比如,为树立书院党建工作的新形象,他们提议开展一系列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包括党史知识竞赛、红色电影展播等。这些活动旨在增强学生党员的党性教育,同时通过生动活泼的形式,让更多学生了解党的光辉历程。书院一站式服务中心的建设也是本次会议的一个重点议题中心将为学生提供包括学业咨询、心理辅导、职业规划等多项服务,真正实现“一站式解决”学生需求。

最后,刘燕明书记强调了通识课程建设的必要性。书院将加强通识教育课程体系,培养学生的批判性思维能力、跨学科知识整合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以适应未来社会的多元需求。

本次工作例会不仅为书院的各项工作提供了清晰的方向和计划,更展现了书院在党建工作、学生服务、文化活动等方面的创新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