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作者:焦文达 赵之鑫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锐浏览次数: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学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使“学雷锋、树新风”在新时代青少年中蔚然成风3月17日,陇海书院开展了“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政治学习,陇海书院团总支27个团支部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中同学们通过观看雷锋事迹相关视频,不仅深刻理解了雷锋精神所蕴含的先进思想、高尚品德和崇高追求,更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雷锋精神是“穿越沧桑岁月而历久弥坚的精神力量、是新征程上推进社会主义文化自信自强的内在动力和价值支撑这一重要批示的理解和把握。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陇海书院将继续弘扬雷锋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壮大志愿服务队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书院的建设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