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团总支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政治学习

发布时间:2024-03-18文章作者:焦文达 赵之鑫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锐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重要精神,3月17日,陇海书院举办了“学习两会精神,勇担青春使命”主题政治学习。陇海书院团总支27个团支部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政治学习。

  本次政治学习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全国两会相关内容,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所指出的“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人民的声音就是时代的声音”“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青年一代”等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

  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通过本次政治学习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与使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陇海书院将积极响应两会号召,将两会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号召全体同学进一步增强自己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担当与作为,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