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组织学生开展趣味文体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文章作者:焦文达 徐子阳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锐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中“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重要指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3月15日,陇海书院组织在校生于校内开展“猫和老鼠”趣味活动。

 

本次活动以“猫和老鼠”的故事情节为背景,由陇海书院文艺体育部精心策划,采用抽签分组、角色扮演的新奇玩法,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互动交流,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将加强体育锻炼,以更高昂的激情去迎接新的考验。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陇海书院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服务学生全面发展、增强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坚持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开展特色体育活动,帮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