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作者:焦文达 徐子阳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锐浏览次数:10

    为传承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师生做革命精神的践行者、文明新风的倡导者。3月19日下午,陇海书院组织寒假优秀志愿者在138党团活动室开展2024年寒假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本次大会由“2024年寒假社会实践总结”“颁奖仪式”“先进个人交流分享”“书记总结致辞”四个部分组成。会上,书院领导不仅对获奖同学进行了表彰,更呼吁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做好模范带头作用,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形成具有书院特色、书院精神的志愿服务队伍;各位获奖同学表示将继续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弘扬雷锋精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次大会共评选出“返家乡社会实践先进个人”荣誉称号44人。

 

   陇海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我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也要学习雷锋的做法,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实际行动,体现在平凡的工作生活中”的雷锋精神。立足新时代新要求,继续当好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的传播者、践行者;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树新风、育新人;在推动社会治理现代化中扬正气、促和谐;在推动国家发展和社会文明进步中彰显价值、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