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海书院组织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29文章作者:毛靖涛审核:刘燕明 编发:李锐浏览次数:10

2024年3月19日,为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增强火灾应急疏散逃生能力,陇海书院组织同学们观看了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视频中,消防专家通过生动的案例和实用的知识,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火灾预防措施、初期火灾扑救方法及火场逃生自救技能等消防安全知识。

此次观看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活动,旨在让广大师生了解火灾的危害,提高消防安全意识,掌握火场逃生自救技能。活动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让学生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应对火灾的能力也得到了提高。

今后,陇海书院将继续加大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定期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和演练活动,为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同时,书院也将进一步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加强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校园消防安全形势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