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服务承诺
发布时间: 2015-10-16 作者: 审核: 胡殿宇 编发:张家祥 浏览次数: 3506

一、提高素质,建设学习人事

做到自觉学习贯彻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学习执行上级的文件精神,认真学习业务理论知识,全面落实学校的决策制度。以学习促进工作,以工作带动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和职业素质。

二、认真履职,建设服务人事

忠于职守、勤勉尽责。不断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坚持服务大局,服务师生。做到主动热情,细致周到,百问不厌,百查不烦,耐心解释。树立人事干部良好形象。

三、公正公开,建设阳光人事

做到政策公开、办法公开、程序公开、过程公开和结果公开。树立良好职业道德,严格执行政策规定,坚持公正公平。

四、提高效率,建设效能人事

发扬奉献精神、树立主动意识,强化调研沟通,营造和谐氛围。创新工作方法,规范办事流程,做到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办事效率。

五、严于律己,建设廉洁人事

做到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维护教职工利益,坚持公道正派、廉洁奉公,不拖延推诿、不设卡刁难,不以权谋私,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

监督电话:0371-669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