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七秩 筑梦前行——审计处党支部参观校史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sjc审核人:韩爽,作者:申静,编发:郭营飞发布时间:2021-11-26动态浏览次数:136

在喜迎70年校庆之际,1125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学校办学历史和70年辉煌成就,真切感受郑铁人的追梦历程,激发全体党员的爱校荣校情怀,更好的调动党员工作的热情和干劲。

校史讲解员学生积极、热情地讲解下,通过观看图文并茂的展板,聆听解说,直观、生动地了解了学校的历史变革、专业设置和学科优势,加深了对学校人才培养观念和培养目标的理解,对学校的历史、校训、校风等学校文化内容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校从创办之初的艰难困苦、栉风沐雨的不懈探索到改革开放后的快速发展历史,深刻感受到学校事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步发展成为办学质量和综合实力逐步提升的光辉历程。




“忆往昔,峥嵘岁月;望未来,前程似锦”。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更加强烈,表示要从学校的发展历程故事中汲取丰富的思想源泉和精神动力,积极履职尽责,将个人的成长融入到学校发展进程中,为谱写郑铁新时代追赶超越的新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