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服务承诺书

 为深入开展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有效发挥内部审计在学校经济活动中的作用,促进学校提高管理效果,降低经济活动风险,根据学校要求,我处现做如下承诺:

一、制度约束行为,文明实施审计。

       在制度上规范审计行为举止,强化廉洁审计纪律,自觉树立文明审计意识,坚持原则,秉公办事。

 二、突出审计重点,提高审计质量。

       认真贯彻审计政策法规,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大局,认真履行“监督、评价、建议”职能,陆续开展全面而持续的审计项目,落实专项审计,虚心听取各方面的不同意见,不断改进审计工作,提高审计质量。

   三、坚持审计监督,确保审计效益。

       在实际工作中了解和掌握学校的各种经济活动动态情况,展开相关的审计监督工作,发挥审计作用,为学校建设提供重要的审计信息,进一步强化审计监督、效益力度。

      四、认真研究政策,促进内审工作。

       研究审计的相关政策、法规,揭示内部审计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探讨解决问题的方法和途径,发挥审计的作用、经验、做法,为促进学校提高管理效果,降低经济活动风险,发挥积极作用。


审计处将认真执行承诺,请广大群众进行监督。

监督电话:0371-6086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