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助力学校审计工作

发布者:sjc审核人:韩爽,作者:申静,编发:郭营飞发布时间:2022-03-08动态浏览次数:83

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一年一度的全国两会伴着春天的气息,再一次牵动亿万人民群众的心。2022年3月7日,审计处全体人员观看学习“两会”精神。

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两次提到审计监督,“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加强审计监督”,充分体现了审计监督的必要性、重要性。审计处要立足“审计监督首先是经济监督”的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在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的基础上,以开展“研究型审计”为抓手,在保持学校经济平稳运行、促进学校资金提质增效等方面,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审计力量。



大家表示高度重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学习“两会”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持续抓好审计整改,着力促进审计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不断完善审计整改长效机制“奋斗创造历史,实干成就未来。”,以沙粒聚成高塔,以繁花拥成锦簇,以细流汇成江河,用担当和实干书写学校最美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