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推进会

发布者:郭营飞审核人:韩爽,作者:申静发布时间:2022-03-22动态浏览次数:107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学校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学校部署要求,3月22日下午,审计处召开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韩爽主持。




韩书记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工作方案,要求全体人员认真按照方案扎实开展以案促改,运用组织生活会等多种形式,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改进短板弱项,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深入贯彻落实“7·20”特大暴雨灾害问题整改工作和推动能力作风建设,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加强自身建设,找准努力方向,在各项工作中努力争先创优;三要立足新时代新阶段审计监督在服务全校工作大局中的新定位、新使命,深刻把握在新起点新征程上加强审计干部观念能力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这次会议使全体审计人员进一步开阔视野眼界,凝聚思想共识,做到操真心、负全责、尽全力、干满点、善落实、争一流,推动学校审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