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凝心聚力共担使命 同心向党砥砺前行

发布者:郭营飞审核人:韩爽,作者:申静发布时间:2022-05-17动态浏览次数:253

5月17日,审计处党支部开展“凝心聚力共担使命 同心向党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贯通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多所高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活动中,大家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理解总书记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与内涵。从北大到西安交大,再到清华、人大,习近平总书记在谈到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时着重强调高校要在党的领导下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青年要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听党指挥跟党走的“时代新人”。作为高校管理服务工作者,看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高校科学发展提出的“在研究解决事关党和国家全局性、根本性、关键性的重大问题上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深感使命如磐,重任在肩。

全体同志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深入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高校考察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教师与青年人的殷切期望以及对审计工作科学发展的具体要求,后续将联系工作实践,进一步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中央对审计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推动构建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系不断取得新进展。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扎实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履职尽责,为做好学校审计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