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深入项目现场调研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发布者:郭营飞审核人:韩爽,作者:郭营飞发布时间:2022-06-01动态浏览次数:114

为了进一步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加强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有序推进。 61日,审计处处长韩爽一行3人到学校信息阅览中心和学生宿舍组团三北楼项目工地调研指导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

该项目是我校“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我校利用科威特政府贷款建设新校区的重要项目之一,它承载着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大计,是促进我校教育质量提升的重要工程。副处长田家琳向项目负责人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质量控制、造价控制跟踪审计实施等情况要求跟踪审计的项目负责人在跟踪审计过程中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要对施工过程的合法性、规范性、真实性进行全方位跟踪审计监督,尤其是关键部位、工序交叉点、隐蔽工程等重要节点要及时监督到位,全力以赴配合相关部门做好项目现场管理,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圆满完成目标任务。

最后,韩爽强调对工程施工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原材料涨价、工程变更,变更签证的规范性等问题要求跟踪审计单位做好风险防范,处理好基建处、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之间的关系,依法依规开展工程跟踪审计工作跟踪审计单位要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优质高效地完成项目的跟踪审计任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