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奋斗中实现青春梦想”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郭营飞审核人:韩爽,作者:申静发布时间:2022-06-13动态浏览次数:99

为认真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提升服务学生能力610日,审计处党支部503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师生座谈会。审计处全体人员与建技专业19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议主题是到学生中去,倾听学生声音,了解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生最客观的学习生活状态。

座谈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既谈大学生活的思想进步与人生感悟、年的成长经历、社会实践和升本等,又对职业规划和就业等方面提出疑问。审计处老师们进行了耐心解答一句句叮咛,一句句嘱托,一句句勉励,使同学们感受到家一般的温暖,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做好规划,勤奋学习,全面发展,不辜负老师们的殷切希望,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理想信仰坚定、专业基础扎实、综合能力完备的高素质人才。

本次师生座谈会是审计处“能力作风建设年”重要活动之一,搭建了师生沟通的桥梁,从不同的视角了解了情况。今后,审计处将继续广泛征集师生意见与建议,结合学校审计工作要求,不断精益求精,实事求是,牢记立德树人使命,不断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完善审计监督、评价、建议功能,助力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