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召开工程项目审计工作协调推进会

发布者:韩爽审核人:韩爽,作者:田家琳发布时间:2022-09-07动态浏览次数:154

为做好工程款支付、工程变更和签证等审核工作,进一步提高建设工程过程跟踪审计工作效率9月7日,审计处组织召开建设工程审计工作推进会。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副处长田家琳主持。




审计处副处长田家琳通报了在建项目进度款、签证变更审计情况,结合工程实际指出相关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审计建议及工程审计的具体要求。

基建处处长王士俭代表基建处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工程项目管理、落实管理责任,加快进度款及签证变更等资料报

审计处处长韩爽总结发言,指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调审计处和基建处要加强沟通,相互配合,强化过程管理,事前、事中遇到的问题要主动提醒,共同推进我校建设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要进一步压实人员责任,加强人员管理,要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坚持原则和职业操守,做到依法、文明、廉洁,优质高效完成建设目标任务。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学校建设工程的全过程跟踪审计工作,对规范工程款支付、工程变更和签证等审核工作和提升审计工作的质量和效率起到了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