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召开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竣工结算协调会

发布者:郭营飞审核人:韩爽,作者:杨光发布时间:2024-03-15动态浏览次数:10

为了加快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进度,增强建设方与咨询方的有效沟通,以便及时解决审核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或争议。3月15日,审计处组织召开工程竣工结算协调会。审计处、基建处负责人及施工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机构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基建处详细介绍该项目基本情况、工程变更签证与送审情况等;审计处强调竣工结算工作要求与进度安排,要求全过程跟踪审计机构严格按照学校及上级制度规定审查竣工结算资料的合法性、真实性,做好结算审计工作,施工单位、全过程跟踪审计机构代表进行表态发言。

审计处处长韩爽充分肯定了各单位对学校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对竣工结算审计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快工作进度;二是各方加强配合,统筹安排,及时沟通解决审计过程遇到的问题;三是全过程跟踪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及职业操守,依法依规、公平公正地开展审计工作,确保审计结果经得起检查和历史检验。

本次会议的召开,对于加快我校新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竣工结算审计工作,高质量地完成审计监督,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