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第八周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9-04-16作者:审核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发布人:浏览次数:154

一、教学工作:

1、学校领导拟开展本学期听课工作,另外部门学期督导听课计划推进中,请按照计划进行督导听课。做好记录,将照片和记录表等资料发给李敏(小)老师。

2大学生“喜迎建国七十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思政课实践教学成果展演活动通知,已将通知发到各位专兼职教师。

3、请各位老师再次核对教学任务(上课专业、班级、时间、地点等),严格按照上课的相关规定执行。严肃教学纪律,上课时不能迟到早退,不能私自调代课,上课期间不能使用通讯工具。请教研室通知到每位专兼职和外聘教师。严格执行调代课制度。

42018年度中级职称评审工作。

5、《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开展集体备课培训会,备课内容为第六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备课人:孙瑞 刘昕昉 温艳红。时间:本周二下午7313会议室。

6、各教研室根据闭卷考试改革方案进行题库建设等前期准备工作。

7、各教研室研究并制定讨论课具体教学流程或方案,并下发至任课教师。

8、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资源数据库试用,登录网址http://data.lilun.cn

9“职教云”培训使用,组成信息化小组,制订工作计划,加强平台使用研究

10、思政部微信公众号更新工作。

二、科研工作:(具体要求和内容见学校网站->机构组织->行政管理 ->科研外事处)

1、启动2019年上半年校内学术讲座的通知。讲座完成后,将PPT、讲座照片3张及其他资料电子稿,发部办。

2、申报2019年度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截止时间:426日。

3、申报2019年河南省社会科学规划决策咨询项目的通知。截止时间:423日 。

4、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社发领域)集中结项的通知,截止时间为每季度末15号之前(每季度受理一次),逾期不予受理。

三、党群工作

1、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要求。根据学校的要求,请大家重视每天的学习。

2、征集校史资料通知,见校主页公告通知。截止时间为2019515日。

3、钉钉通知:校工会向对口帮扶贫困地区捐书的倡议,48——425日,将符合条件的图书送到部办李敏处。

4、本周四、五召开学校运动会,请参与项目、方块队、裁判等老师做好准备。

5、落实学校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做好防火防盗工作,注意办公室用电安全,不使用大功率电器,做到人离电断。

 

2019.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