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中原社科云平台”数据库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4作者:科技处审核人:吕维勇发布人:侯彬彬浏览次数:172

校属各单位:

  为全面掌握全省社科领域高层次人才队伍状况,全面提升我省社会科学信息化服务水平,更好发挥社科大数据在决策咨询、评审鉴定、服务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在省委宣传部指导下,省社科联决定建立中原社科云平台河南省哲学社会科学专家数据库(以下简称数据库”)。现就数据库信息填报,具体要求如下:
一、填报人员范围
 我省从事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者:
 
1.获得中级以上职称(含中级)
 2.
取得博士学位
 3.
主持过厅级以上科研项目

二、有关要求
 数据库填报是加强社科人才队伍建设的基础性工作,对进一步促进我省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高度重视,

  1.请符合条件的专家学者登陆中原人文社科网 (http://www.hnskl.org/)或关注社科在线微信公众号,进入首页中原社科云栏目,按照相关要求填写个人资料。
  2.
520前完成已录专家信息审核工作。各单位要对专家填写的信息进行核实,确认无误后通过审核。
  3.
所有入库专家都可以用已注册的用户名登陆专家数据库对个人资料进行修改。各入库专家注意保存好用户名与密码,并及时更新个人资料。
  在录入过程中如有问题或意见,请及时与省社科联联系。联系人:张柏林,联系电话:0371-63936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