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学部开展思政课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作者:审核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发布人:浏览次数:277

近日,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组织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社成员、“好道理”宣讲团成员共40余人,参与“保护母亲河 建设森林郑州”义务植树活动,开展了思政课主题实践教学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满腔热情,积极投入到植树活动中,顺利完成了预期的种植计划。活动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于“践行绿色行动、身边小事先行”的内涵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理解,并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树立“植绿、爱绿、护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为保护生态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

思政教学部联合校团委开展思政课主题实践教学活动,改变了在校园内课堂上的传统教学模式,激发了同学们爱林、造林的热情,宣扬贯彻了生态环境保护不动摇、不松劲、不开口子的理念,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而又意义深远的思政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