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作者:李敏审核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发布人:候彬彬浏览次数:231


11月5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在7313会议室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

本次学习由直属党支部书记吕维勇主持。吕维勇带领全体党员教师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视频。概论党小组组长苗桂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并建议参会党员教师要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不断提升自身政治和业务素质。

学习结束后,思政课党员教师联系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切实肩负好思政课教师教书育人的使命,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实基础和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