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员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9-11-15作者:候彬彬审核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发布人:李敏浏览次数:257

11月12日,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直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行党员知识竞赛,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营造“以赛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学习氛围。

此次竞赛采取笔试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党员对党的应知应会基本知识的掌握程度,实现以“考”促“学”,以“考”促“行”,以“考”促“改”,引导大家增强政治敏锐性、政治鉴别力,牢固树立党性观念、大局观念、组织观念,提升发展对象党的理论修养。

本次竞赛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全覆盖,极大地激发大家的理论学习热情,提升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营造了学党章、读党史、强党性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