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25作者:王舒凡审核人: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发布人:浏览次数:244

3月25日下午,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思政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思政部直属党支部书记吕维勇主持会议,思政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李海燕宣读了《中共郑州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学党史、强信念、育新人”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传达了学校党史教育的相关要求和工作安排。

吕维勇传达了党委书记许琰在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思政部直属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他指出,全体党员要抓好党史学习计划的细化落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任务相结合,聚焦解决思政部党建工作、中心工作面临的突出问题与重点难点问题,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同时要发挥好课堂主渠道作用,将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教学之中,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时代背景与重大意义,牢牢抓住建党一百周年这一重要契机,深化党史教育,上好今年的“大思政课”。